close

最近愛上Jealousness 婕洛妮絲的商品

今天來推薦傳說中無油卸妝

文章取自官網

  • 商品特色
    • 多效無油感卸妝凝露 150ml x 1瓶+ 贈 毛孔淨化潔面刷 x 1
    • 清爽滑順,深入溶解髒汙,減少黑頭,使毛孔潔淨清透低敏配方,不添加礦物油,均衡油脂分佈,減少粉刺生成遇水即化,可與頑固彩妝融合,輕鬆卸妝好潔淨膚質柔潤不緊繃,打造澎潤滿滿的明亮膚質
    • 毛孔淨化潔面刷-
    • 圓點顆粒加強眼部按摩細纖毛刷深入毛孔Q彈柔軟每個細節都不放過貼心吸盤式設計不佔空間
  • 銷售重點
    • 植萃綠活新能量 無油極淨零殘妝💦肌膚淨而不乾才是真卸妝!
    • 成份:葡萄柚萃取、小黃瓜萃取液、鳳梨萃取 、有機仙人掌萃取。
    • 使用方式:取適量卸妝凝露於手掌心,均勻塗抹於臉部,可搭配潔面刷效果更佳;針對眼下肌膚做深層按摩,並以清水洗淨,帶走臉上髒污及殘妝,即可回到透亮膚質。

    其中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

    減少黑頭->因為我本身有在騎車,雖然都有戴口罩,但是黑頭還是很多

    不添加礦物油->我很怕使用很油重感的卸妝油,本身也很容易長痘痘,以前完全不能買油類的卸妝,但是這款卸妝完全深得我心

    成分->天然好放心

     

     

首先不免俗來張外觀

 

打開外包裝後~

挖~顧眼睛的綠色XD我的最愛

 

拿到第一天,迫不及待趕快用

按壓1~2下

 

因為臉上不太好拍,所以也學官網把自己的口紅、眼影、眼線、眉筆都畫在手臂上

除了眼線需要多刷幾下外,其他輕輕ㄧ揮就被清潔乾淨

 

卸完粧後 毛孔淨化潔面刷還可以吸附在牆壁上

這個大++++分,以往都不知道該放那邊,現在只要吸附在牆上就OK

 

 

評分

味道:淡淡香味,喜歡

質地:非常清爽!喜歡

價位:親民,可以

感想

非常好用!雖然外觀看起來是卸妝油但實際用起來不會油膩感(打趴其他家了)

附贈毛孔淨化潔面刷很貼心,不用擔心裝卡毛孔

回購度100分

粉絲團:Jealousness 婕洛妮絲 (點選直接連結)

這裡可以買: (點選直接連結)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